Wednesday, June 23, 2010

玩完了

今天,打开facebook看见他写i love you,
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开心
还天真以为可以挽回,
怎知道
同时他也换了他的relationship status
看到那,
泪流了,心也碎了
你说爱我,就因为要补偿我吗?
那我真的不要


本来以为六,日可以和你一起度过
怎知道
你星期6要和你那“朋友”过生日
还说要给什么surprise
我的生日有不见你那么紧张
是啦! 是啦!
那女的大完
最厉害就是她
我都比不上她
她的生日就是生日,
我的就不是



我干嘛还那么生气
再过几天,
你都不是我的男朋友了!
不要再骗我了!
我不是只有3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不是一个值得让你去爱的人.
所以,不要陷入太深.
他只会说甜言蜜语.
他说他懒惰用手机你相信吗?
他都是用来和那个女生聊天去了.
你不是三岁小孩,懒惰用电话,这是烂招数.
不是要让你更伤心,只是想让你清醒.
早点跳出他的心吧.
世界上男人那么多,虽然只有一个他.
可是这个他,你不要也罢.
找个你他更好的男人吧.
他说他很爱你也是假的.因为他谁都爱.
现在你可能会觉得那个女生很幸福,可能很坏,抢了你的男人.
可是,相信我,下一个受伤的就是那个女生.
在他上了中六,认识新的女生的时候,可怜的就是她了.

Yingg said...

谢谢你,抽空读我的部落,和你的意见。介意告诉我你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