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game over

我不是个坚强的人,
尤其是在处理感情事的时候
身边的人都会一直问我,安慰我
说什么单身才是最开心的
我总会脸带微笑的告诉他们
我已经没事了
但其实,
心里还是有一丝丝的挂念
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别人是不会懂的
那种什么都会迫不及待告诉对方的,
什么东西都会与对方分享的
现在就只有自己一人来承担,
有点不习惯
还是会想他
还是会想听他声音

我不可以再打给他了
怕自己会更舍不得


要爱上一个人不容易
但要忘记一个人更加的难

半年来的习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改变
看来
我还需要努力扮好朋友的角色
不然恐怕连朋友都没得做
祝福他吧
未来会更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