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第一次说我恨你

没想到,所有东西真的和我预料的一样
看了那些照片,
心情不再伤心哭泣,
我是笨
笨在太相信你
相信你爱我
相信你所谓的永远
相信你的所有所有

今后
你别再奢望我会再信你的任何一句话

原来
“由爱生恨”这东西真的是正确的
我想要说,
我恨你!!!
还有
她!!!
你迟早会和我一样!!
等着看吧
别以为得到他母亲认同就会天长地九
他可以这样对我
也会这样对你
所有诺言都会是假的

他不是很好罢了
臭男人
我会找到比你好100倍!!
等着看
我要你觉得,
失去我,是你的损失!!!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你终于醒了.
对了,这种男人是不值得你去伤心的,你人那么好,世界上比他好的男人还有很多不是吗?
虽然那女生可能没有错.可是如果那女生也陷入下去,是那女生也会和你有一样的遭遇.
在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有一个受害者.
现在却轮到你,所以下一个就是她.
因为这个男人,他谁都爱.
他可以同时爱上两个女生.

Yiing said...

我觉得如果他坦白告诉我,他不喜欢我才分手,我还可以接受!我顶不顺的是,他用妈妈来当借口,真没用啊!!!真是盲了我

Anonymous said...

他本来就很没有用.
他只会用他的可怜来博取我们的同情心.
至少你现在醒了,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坏,可是我认为你应该讨厌他.
要记得,这样的男人真的是不值得你去爱.
所以,不要再为他哭了.
世界那么大,虽然只有一个HT,可是比他好的人真的是很多,因为他是一个很烂的男人.
我从来没有想过,受害者和受害者是可以做朋友的啊...><
知道你要减肥,你要加油.要照常吃,多做运动.
不是为了他,是为了你自己.^^

Yingg said...

是,你说得对~
他不是最好的,但他却是最烂的,
和他在一起,简直有失我的身份,
可能当初真的因为可怜他才选择了他
好啦~
所有东西都已成了过去
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
还有,
你真的不是angel啊?
干嘛还骗我,穿帮了啦
嗯~
你怎么知道我要减肥?>.<
哈哈,
我会成功的啦,
下一次你看见我,就是瘦子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当初真的觉得他可怜才这样.
其实很多事情你不知道.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自己在外面做了什么.
他说他爱你,其实真的是让人觉得有点恐怖.
因为简单来说,他谁都爱.(希望你不要伤心或是生气)
希望你和我在未来里不会再遇到像他这样的男人.
天啊,还好他不会华文来着啊.
我不是ANGEL.
因为他有告诉过我,我也在你的部落格提起过你要减肥的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见到你,因为我和你根本没有见过面,可是我们有一起聊天过.^^

Yingg said...

分手过后我真的不知他是个怎样的人,
放心啦,我真的没事了,病好了
谢谢^^

啊??你不是ANGEL??
那你是谁啊?他朋友?
你应该不是SUBANG的哦?
你不是ANGEL的话,怎么会知道那么多的东西呢?
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的想不起

Anonymous said...

我想你已经很好了吧.
因为这样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去为他而感到难过.

我真的不是ANGEL啦.
他的朋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
我不是来自SUBANG的啊.
为什么一定要是ANGEL才知道那么多事情呢?
可以告诉你,我看到你上MSN的时候,我PM你好了.^^

Yingg said...

我真的好了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ANGEL是我唯一认识从巴生来的吧

因为真的很少人会知道那么多事情,
又会读我BLOG的更是少之又少,而且还会华语呢
哈哈
好啦,让我猜,
你是DEB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