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BUSy day

早上,去到学校,看表演,完全没事情做
真的不该去,浪费时间罢了!!
下午,
本来打算3点载了xk就赶去sunway的
他竟然放我飞机
明知道我对sunway parking有恐惧感的啦
还故意要我自己一人去克服,
我会记住你!
载了妈,完成任务
就飞车去sunway了
到了那里,还好我车小辆,就轻易过关啦
和xiwen,louis,shuming,xk见面后
就去AmpSquare唱歌
我好像死命在抢mic,
很不好意思
但没办法啊,都没人要唱
大多数都是我和XK唱的
我声音很难听
不好意思
拖累了你啦~
哈哈
6.30我就赶回家啦~
妈死命骂了
有够塞车~
同时见到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生平第一次见到有人会挖鼻屎挖到那么爽,那么久,还是用尾指挖
恶心死了!!
笑到我~停不了
好心放黑镜啦!那你在里面大便也没人看啦!!
放下xk,就赶回家
被妈骂了一顿,就伤心的去吃晚餐
吃到一半,胃痛到不行!!
当时我才发现,我从早上10点在学校吃到现在~
难怪~
哈哈~我这猪都会忘了吃东西哦


很开心!!
都有唱到我的“饮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