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Sorry

还记得我答应你要减10公斤在这3个月里吗?
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
就是没办法做到。。
很抱歉
我或许不是个完美的女生
和我走出去可能还会被人嘲笑
这感觉很不好受
不瞒你说,
到现在我还是不相信你会爱上我
我这种人,
哪里有资格被爱与爱人呢?
我本身条件就很不好
不懂怎样去逗人开心
也不会去安慰人家
外貌更不用说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好看与美丽的
但我却。。。。。
不是你所希望的
我不介意你放弃我
真的~
我实在对自己没有信心
对不起
同时也要谢谢你
让我尝到被爱的感觉


(我知道你不会读华语,自己找翻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