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车撞车

dear回来的前一天,
载着朋友,竟然撞车!!
生平第一次!!
怕到我~~~
说什么要report polis
我是没什么啦,怕“钉”牌罢了。。。
然后他说要到去修理先,隔天才赔

我朋友的爸陪我去谈,赔了四百
真是谢谢他爸~
我妈都不管我了
>.<

不懂要怎样和妈说要去朋友家庆祝生日
死了啦!!


别人会说当上堂课
只有我妈不会
整天只会骂骂骂!!

我自问没有很叛逆
我没顶嘴
我没还手
我没逆意

发生车祸
不是我愿意的
一次而已
你就不能体谅我吗
我也会怕的
也需要你的帮助
你却偏偏不理我
连去谈判赔钱,也是别人的父母带我去
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