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wtf

昨晚看了很多不应该看的东西
整晚都没睡到
直到天亮
整个人都没精神,
读书也读不好
什么事啊我?!
真的很想骂醒自己
人家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跟别人搞暧昧了啦
你又不是他什么人!
生什么气,吃什么醋!
fuckingbitch! motherfuckerbitch!
她有什么好?假惺惺!
2年啊!妈的你那么容易忘记!
你是不是冷血的?
我还是存在的好吗?
不需要在那边卿卿我我
unfriend了你,我不会再看见那些我不喜欢看的
轻松得多了
set me freedom please!!!



我需要多少时间来忘记你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