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感觉

今天
特别的想你
但你总是很忙
都没什么理我
时间一滴一滴的过去
等你等到我也不知睡了几次
醒来,还是没你的信息
是我多心吗?
我总是没安全感
总是胡思乱想

我们见面的时间不多
所以
我都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想念我们一起煮面,吃面的时刻
那是你第一次煮东西给我吃哦
好好吃哦 :)


过多几个星期
我不会去你那边补习了
所以,
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了
不知我们的感情会维持到几久呢?

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在你面前哭吗?
因为我对这感情没有信心
我不想它会像我之前的恋情那样的失败
不管我付出的再多,都会受伤害



我是一个很需要安全感的女生
我乱想
我不是个称职的女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