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My First Valentine ♥ ♥

14.2.2011

我和他庆祝了这天
幼稚的两个人在玩牌
他输了RM8000给我!!
哈哈
但最后我倒输RM20给他啦
和他在一起,
即使什么都没做,
也会觉得很开心哦
静静的看着对方,紧紧的拥抱着对方
他总是像个小孩依赖着我
感觉很温暖


我觉得我有点变态
因为
每次见到他,
他的手臂总会有我的齿纹
他应该会时常记得我吧
哈哈
如果会很痛,
对不起哦
原谅我吧
下次我会轻点的


我选了件衣服当他的情人节礼物
但送了给他后,
我有点后悔了
因为
他穿了,真的有点太大件
而且他不喜欢长袖的

虽然他告诉我,真的还不错
但我还是很后悔咯!!

对不起啊~
下次我会问清楚了,才买 :((





















这是他送我的猪猪哦 ♥ ♥

我每晚睡觉都会抱着它,
而且也会睡得特别甜哦
它哦 xDD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久
但你每次都会告诉我
你对我们的感情很有信心
而且是很多很多次了
你是第1个男生这么有信心的对我说
我相信你了哦
不要让我失望哦!!

MISS YOUUU!!!!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