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不开心

今天你骂我的-

1. 就因为我多给工人5块钱
2. 就因为我没拿东西下车
3. 就因为我没像别人的孩子那么乖
4. 就因为我没读书


妈,你不觉得你所骂的都很浪费口水吗?
你不累吗?
我听的都累了

如果你要我像别人的孩子那样,像个木偶只听她妈的话,没任何意见的话
可以。。。
你毒哑我吧
你别叫我做任何东西
我相信,我不会再是现在的我
我会比现在更加叛逆



让我喘不过气来


让我不想住在这家里


让我觉得你不是我妈


让我不想再做你女儿


让我想死!

是你!!!!

如果你要一个木纳的女儿
我就做给你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