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SALT







昨晚,本来要和我classmate去吃lok lok的,
哪里知道,哥突然杀出来说要去看戏
我都被他炸到,他问我做么最近约我去看戏,我都拒绝
唉哟~人家节目多嘛,哪里得空理你?(心想)
由于最近真的很少去看戏了
只好放朋友飞机咯
跟哥和表哥去IOI mall看戏咯
选了 SALT来看
看到尾,
都不知道它在讲什么
是我吸收能力差还是什么的,
朋友们都说很好很好看
我都不懂好看在哪一部分

看完后,
哥载我们去吃LOK LOK
可能是太饿了吧
感觉好好吃哦!!!
尤其是炸苏东
超好吃的!!!!
快快记得路去,(路痴嘛!)
下次带埋朋友去吃
哈哈

今天本来要去唱K的,
但朋友们都放我飞机
我真的染上K瘾了啦
神啊
救救我吧
唱K好贵哦
我破产了啦!!!

0 comments: